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转发:市科委“居民心理健康测评工具及促进技术研究”项目5课题招标公告



为提高科技经费的使用效率,保证课题研究工作的质量,结合项目特点,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取“居民心理健康测评工具及促进技术研究”项目所属5个课题的课题承担单位。
  本次招标活动的招标人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科技园项目评价有限公司是本次招标代理机构。
  本次招标工作将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科技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和相关规定进行。
  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课题名称与招标编号:
  课题1:北京居民心理健康评价指标的制定与心理健康测评工具的编制
  (招标编号:SCW2015-14)
  课题2:自尊提升心理健康促进技术研究
  (招标编号:SCW2015-15)
  课题3: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心理健康促进技术研究
  (招标编号:SCW2015-16)
  课题4:人际和谐心理健康促进技术研究
  (招标编号:SCW2015-17)
  课题5:北京居民心理健康综合服务网络平台的构建
  (招标编号:SCW2015-18)
  二、课题目标
  课题1:编制科学的心理健康测评工具,建立心理健康评价标准;了解北京居民的心理健康状况,形成北京居民心理健康状况分析报告。
  课题2:研发多种形式的自尊提升技术,为有效提升北京居民自尊水平提供技术手段。
  课题3:研发多种形式的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技术,为有效改善北京居民压力和情绪状况提供技术手段。
  课题4:研发多种形式的人际和谐技术,为有效增进北京居民人际关系和谐程度提供技术手段。
  课题5:研究并构建一个基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心理健康综合服务平台,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心理健康服务,为政府制定心理健康促进政策提供决策依据。
  三、投标人资格
  1、在北京地区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要求中方持股比例大于50%)、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
  2、投标人应资信良好,在最近3年内无不良记录或严重违法违纪行为。
  注:①、投标人在北京市科委的信用评级为C以下(含C)的不具备投标人资格;
          ②、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四、招标课题研究进度要求 
  本课题要求四年内完成课题拟定的全部任务。
  五、课题经费
  课题经费来源于招标人资助和投标人自筹两部分,招标人不限定投标总报价的上限;招标人资助资金是北京市科技经费,来源于北京市财政拨款。投标人自筹资金至少为招标人资助资金的50%,具体如下:
  课题1招标人资助资金上限是280万元;
  课题2招标人资助资金上限是100万元;
  课题3招标人资助资金上限是100万元;
  课题4招标人资助资金上限是100万元;
  课题5招标人资助资金上限是270万元。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投标者,请按下述时间、地点购买招标文件(请自备U盘),招标文件售出后概不退还。
  2014年11月15日起至2014年11月28日止(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其中11月15日上班),每日9时30分至16时30分。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甲34号云建大厦801室(北京科技园项目评价有限公司)
  七、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100元。
  八、投标
  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
  2014年12月5日9时30分至14时0分。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甲49号(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二楼会议厅。
  九、开标
  开标时间:2014年12月5日14时0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甲49号(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二楼会议厅。
  十、联系方式
  北京科技园项目评价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卫艳 
  电        话:(010)68308582,68461639
  传        真:68461639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甲34号云建大厦801室 
  邮        编: 100048
  监督电话: 66153445(纪检监察处)

 

  北京科技园项目评价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