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首都国医名师馆
首都国医名师馆
发布日期:2013-05-17浏览次数:字号:[ ]

  首都国医名师馆是一所以“燕京医学”传承为主,采用传统中医药及针灸、推拿诊疗技术和方法治疗疾病的特色医疗机构。拥有国内外享誉盛名的国医名师专家团队,在承载培养中医师承人才教学任务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医疗服务。名师馆内设有中医内科、儿科、妇科、皮科、针灸、推拿及理疗等科室。是北京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国医名师馆拥有国内外享誉盛名的国医名师专家团队。国家级老中医药专家钱英教授,擅长治疗肝胆系统疑难病症;国家级中医药专家高忠英教授,擅长治疗消化系统疑难病症;国家级老中医药专家周耀庭,擅长中医及中西医结合治疗内科、儿科疑难病症;国家级老中医药专家高益民教授,常年坚持燕京医学研究,擅长治疗内科杂症;国家级老中医药专家李世增教授,擅长治疗内科、妇科、男科疑难病症;市级老中医药专家王鸿谟教授擅长色诊,临床针药并用治愈心脑血管疾病、损容性疾病等疑难重病;市级老中医药专家冯建春以治疗肾病、肝胆病等疑难病症。国医名师馆多位专家出任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健康教育节目特约嘉宾并承担领导保健任务。著名中药泰斗金世元为首都国医名师馆中药把关。国医名师馆还拥有大量临床医院承担特色科室诊疗及学术带头人的中青年中医专家。

  国医名师馆目前出诊专家达60余位,秉承大医精诚的理念,为广大患者提供精湛的医疗诊治技术和道地药材。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27号首都国医名师馆院内主楼A104办公室

  邮编:100007

  电话:6406657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opyright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