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部所 > 党政职能部门 > 业务部门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

  产业经营与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首都医科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和运营的业务管理与服务机构,“中心”下设综合部、企管部、财务部、成果转化部。
  “中心”是学校产业管理委员会日常办事机构,负责制定首都医科大学产业发展战略,整合经营性资产,调整结构,协调相关利益等;对学校产业融资投资、引进和开发重大项目组织调查论证;对以首都医科大学名义或使用注册商标的经济行为,组织调研、审定和监督;负责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组织和实施;规范学校企业和经营性单位的内部运行与管理,监督和促进企业和经营性单位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